只想吃粮

人如ID。
是个没出息的0。

杂食,博爱,什么都能吃,造雷达人。忘了我这个多情的女人吧。

随时来回爬坑入坑,不混圈,不吵架,粉作品不粉圈子

谢谢 @霜雷争鸣 送的大礼包!【抱住弟弟就是吧唧一口!】


——给你们晒晒你们景哥哥对我的双倍爱意~(骄傲地挺起胸


——我弟弟画的追凌立牌过于好看呜呜,四舍五入就是追凌结婚了啊!!!


——还有追凌签绘和弟弟撒娇照(雾)!我很开心因为同喜欢追凌而让我们相识走到一起,能被你喜欢永远是我的荣幸~


——我是真的没想到还有雷总吧唧啊啊啊啊啊!!!!!!!!!(跳楼——)


——最后晒一波我弟弟珍藏唇印!羡慕吗?羡慕你们也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永远最爱你的哥哥

评论(4)
热度(344)

© 只想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